三国游戏哪个好玩?上忆三国游戏网就知道了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长评论 > 希望真三手游不要让我失望
真·三国无双 霸 真三国无双霸手游

希望真三手游不要让我失望

查看《真·三国无双 霸》的更多资源、攻略,

发布时间:2021-07-26 10:17:06  

应该有很多人是从真三3、4入坑的吧?那两代因为登陆了PC,还记得那段时间我只要走进家附近的网吧,总能看到几个玩真三的哥们,后来正是因为和他们的来往变多,我才正式开始玩真三。后来还赶上6出来,游戏里模组进化很多,还有我很喜欢的故事模式。

看到过好几次有人说自己不喜欢6故事模式,我倒是非常喜欢,顺便一提if线也很喜欢......扯远了。玩的时候总有种自己也置身乱世中的感觉,好像我身边就在真真切切发生着那些历史,我真的目睹了东汉末年的一切,那些在过去做不到的事情,在游戏里也做不到,任凭玩家怎么努力,怎么去刷,都无法改变既定事实,有沉重,有哀伤,心绪复杂,也让我想了很多。至于缺点啥的就不提了...大家都指出来过很多了。

知道真三手游快出来的时候,还以为是听错了,上网搜了下才知道,还给我来真的?然后当然就是,想玩啊,可惜没拿到内测资格,只能看看测评和官方发的新闻。我自认为哈,官方已公布的那些新玩法都了解过了,说是有增加pvp的比重。讲讲心里话还是挺想玩的,一代代真三玩过来,大家都懂创新也是很必要的,希望真三手游不要让我失望,愿你们能走得更远!

网友评论 共有( )条评论
   我要评论: 请仅仅针对游戏发表评论,请勿涉及其他问题,请勿进行任何人身攻击
短评最多字数:500字;超过字数请发表长评。
注意:垃圾评论会被扣分,如果分数为0会变成负数
验证码:看不清楚,点击刷新
除了乱打、复制的回复,有些回复也是不可以的:
✲ 纯字母、外文;
✲ 纯水的回复如:积分 刷分 资源 下载 分享 感谢 可以 很好 感谢分享 谢谢分享 第一 第二